【公告】107學年度應屆畢業生「微軟校園授權軟體」下載通知

*9/25目前該網站有多間學校皆無法登入,目前已通知處理,如有需要下載的同學請稍候

*9/30校內有同學的登入被認定疑似非法,所以高科大的畢業生下載微軟的網站目前是被關閉的。

*10/16微軟回覆:目前仍與該提供服務的網站協調中。


*109/1/17網站重新開放。

 

 

本校107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可取得畢業當年度最新版本軟體永久使用權,不能昇級或降級使用。
注意: 學生帳號僅限下載一次!不是當年度畢業生請勿非法下載,以免損害日後自身的權益。下載後則該帳號無法再次使用於本網站下載。
網址及下載方式:

 註冊帳號為本校學生信箱,請在有效期(畢業一年內)內執行完畢。

 註冊帳號後,下載期限為30天。逾期無法下載軟體及序號。

 下載後請妥善保存軟體及金鑰,遺失無法補發。(電腦重灌時才能重新安裝)

 如下載方案有異動,以微軟公告為依據。

下載網站 https://nkust.onthehub.com

【註】請記得選擇學生群組,以免無法下載或是需要支付額外的費用。

 群組照片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