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109學年度應屆畢業生「微軟校園授權軟體」下載通知

刊登日期: 2022-01-05
修改日期: 2022-08-22

2022/08/22:經協調,目前109學年度畢業生已可下載,期限至10/31,請尚未下載的同學儘速下載

2022/06/30無法下載期間,中心一直與kivuto反應及聯繫,截至目前為止仍無後續的處理回覆。

2022/05/23:109學年度應屆畢業生下載的微軟畢業生授權軟體服務,因網站又出現"此產品暫時不提供"的畫面,目前已回報原廠。若恢復正常,將於中心網站公告。

 

2022/03/31:【重大通知】因應廠商服務政策的改變,目前提供給109學年度應屆畢業生下載的微軟畢業生授權軟體服務將於 2022/6/30 終止,
未來將不再提供該項服務,請109學年度應屆畢業生於 2022/6/30 前將軟體自行保存。

 

2022/03/11:網站目前已恢復正常,授權到期的問題將會統一展期處理,預計下周三前完成。

2022/02/10:最近下載軟體時出現以下畫面,目前已與原廠連絡處理中,若恢復正常,將於中心網站公告。

錯誤訊息

 

本校109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可取得畢業當年度最新版本軟體永久使用權,不能昇級或降級使用。


網址及下載方式:

 已統一註冊帳號,並由系統寄發通知信,請至學校信箱收信。

 下載後請妥善保存軟體及金鑰,遺失無法補發。(電腦重灌時才能重新安裝)

 如下載方案有異動,以微軟公告為依據。

下載網站 https://nkust.onthehub.com

若沒有收到通知信,請至  https://nkust.onthehub.com/WebStore/Security/ForgotPassword.aspx?un=   填寫學校信箱送出,系統將會再重新發信。

 

如有問題來信chunting@nkust.edu.tw 信件標題請註明 畢業生軟體下載問題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