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要】 線上教學 Google Meet & Microsoft Teams 服務更新

 

根據GOOGLE公告 https://support.google.com/a/answer/10037875?p=meet-advanced-features&visit_id=637353024617922688-1640469234&rd=1&authuser=1&hl=zh-Hant
2020 年9 月30 日之後,對Meet 高級功能的使用權限將發生變化:
參與者人數:創建的會議最多可包含100位參與者。
錄製內容:
在 2020 年晚些時候推出錄製內容暫存功能之前,可以繼續使用推廣期間用過的會議錄製功能。
借助錄製內容暫存功能,G Suite 教育版會議組織者可以錄製會議,並在單位內部共享錄製內容。暫存的錄製內容將於30天后過期。
另外,無法將暫存的錄製內容與會議組織者所屬網域以外的人共享,也無法進行下載,即使該內容仍處於30 天有效共享期限內。
推廣期間錄製的會議內容會保留在會議組織者的雲端硬碟中。
網域內直播:您將無法直播會議。

 
根據微軟網站公告 https://docs.microsoft.com/zh-tw/stream/portal-upload-teams-meeting-recording
2020 年8月20日開始,當具有 a1 啟動小組會議錄製時,此行為會變更。 在會議結束之後,錄影檔將不會自動上傳至Stream平台,只會顯示在會議聊天中且存取權限僅有21天,21天後將無法下載。
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