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obe學生及教師版全國性採購意願調查表

ISAC協會的主要任務之一,是幫全國大學集體議價所需使用的電腦軟體/硬體價格。其中,ISAC長期與Adobe公司反應和協調,今年(2021)爭取到適用於學生/教師自行購買的優惠方案,讓同學們/教師們能放心在家使用Adobe合法套裝軟體,所製作出來的作品也能安心的放在社群網站發佈(僅限非商業用途)。

本次意願調查表是屬於跨校之全國性調查(全國共計有152所大專校院)。此次意願調查結果,會決定此次方案是否成立,並依據有意願購買之人數總和,決定最終學生/教師自行購買優惠價格(一年訂閱)之所屬級別(L1~L5),最低價格約為目前官網教育版價格的12%(為原有官網教育版價格的1.2折)。

產品選項和說明如下(問答題僅顯示產品名稱), 參考價折扣價會於問答題中呈現:
(1) CC (Creative Cloud) All Apps - Pro for Enterprise (含全系列產品+ Adobe圖庫使用權+免費雲端空間; 其中 Acrobat Pro DC 不包含Adobe Sign)
Adobe圖庫瀏覽網站: https://stock.adobe.com/tw/photos
Stock 使用附加條款: https://wwwimages2.adobe.com/content/dam/cc/tw/legal/servicetou/Stock-Additional-Terms-zh_TW_20200615.pdf

(2) Acrobat Pro DC (包含免費雲端空間, 不包含Adobe Sign)
有關產品選項、說明及折扣價,請參考「Adobe學生/教師版全國性採購意願調查表」問卷說明,請同學/教師於11/9/2021前,惠予填寫此調查表。若成案會另行通知最終學生/教師自行購買優惠價格。若無法成案,ISAC會銷毀已填調查表之所有學生/教師相關資料。回填網址為https://www.isac.org.tw/seminar/D12a01342.aspx
 
本案聯絡方式: ISAC 陳小姐,Email:isac_adobe@mail.isac.org.tw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