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延長實施公告】112年度電腦與週邊設備共同供應契約廠商校內評選結果延長實施至113年6月30日

112年度電腦與週邊設備共同供應契約廠商校內評選方案延長實施至113年6月30日

enlightenedenlightened履約期限內經費來源為行政單位所核撥,須於符合資格廠商名單內自行勾選下單

  • 第一組:LP5-111004 電腦設備用品(企業電腦)。 
  • 第二組:LP5-111022 電腦周邊設備、LP5-111033 投影機、LP5-111039 商用電腦。

評選日期:112年5月22日上午10時

評選結果:

組別 廠商名稱 序位名次
第一組 凌群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1
(序位第一較多者)
第一組 聲浤綠能科技有限公司 1
第一組 允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

 

組別 廠商名稱 序位名次
第二組 聲浤綠能科技有限公司 1
第二組 允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
第二組 詮翊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3

廠商同意履約事項如下,更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。

凌群電腦股份有限公司(僅第一組) 
聯絡電話/窗口:(07)330-5501#2115 韓小姐

  1. 公司裡有ISO27001的教育訓練,每個部門都需要經過一些基本的教育訓練,對於共契交貨的設備,會依照ISO27001提供相關建議。
  2. 凌群交貨的設備於保固期內除了依照共契的合約規範執行,另提供該設備的資安漏洞修補服務或service online。
  3. 共契的精神只有簡單的交貨,凌群會與承辦人員討論進行事前規劃及配合安裝等加值服務。
  4. 可利用公司內部教育訓練的教材內容,調整後提供給校內人員作為基礎的教育訓練的教材。
  5.  提供系統化叫修服務。

 

聲浤綠能科技有限公司(第一組及第二組)
聯絡電話/窗口:校內37518;37519  手機0935900469許先生;0929015521蔡先生

  1. 學術單位也會納在服務範圍內。
  2. 非供契的項目,提供的服務一樣比照資訊服務優化。
  3. 履約期限外,軟體服務持續提供,包含重灌、諮詢…等,免檢修費,零件自費。
  4. 保固內:硬體,依原廠保固,軟體免費 保固外:硬體,收取零件費用,軟硬體服務免費。 提供ASUS快速報修處理系統、acer優先現場檢修。
  5. 報修到校維護時間約10~30分鐘。

 

允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(第一組及第二組)
聯絡電話/窗口:(07)348-5625 李小姐、郭先生  手機0938383110郭先生

  1. 校區都是4小時內到校服務,保故內作業系統資訊安全系統漏洞補修(第一組)。
  2. 目前僅3間(華碩、宏碁、捷元)提供第4年保固,第4年保固由本公司自行提供保固書,不可列於共約訂單內。參閱(肆、資訊服務優化)         
  3. 資訊軟體服務包括操作問題、軟體、系統問題都包含在內。
  4. 印表機設備提供備品。如無法及時(4小時-一天內),即提供備品。(電腦主機無提供備品)
  5. 學術單位下單,比照提供的資訊服務優化。

 

詮翊電腦股份有限公司(僅第二組)
聯絡電話/窗口:(07)553-9969 許小姐  

  1. 配合使用單位安裝學校合法軟體並現場協助設定相關網路、電腦周邊、校務公文系統等設置,不額外收取人工費用。
  2. 本案履約期限內,提供不限次數線上技術諮詢、支援服務、學術單位也比照辦理。
  3. 叫修到場維護時間:建工、燕巢、第一校區為1工作天內。旗津、楠梓校區為1.5工作天內。
  4. 第一組部分額外提供3次免費派員到場叫修服務。第二組提供提供2次到場叫修服務、非共契的商品也是比照資訊服務優化的內容辦理。
  5. 額外提供10組(每校區2組)i5等級以上之備用電腦。
瀏覽數: